政府信息公开

市市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22日

索 引 号: S0053-0000-2020-00003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2日
名  称: 市市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17日上午,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要求,总结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安排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市直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任铁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城区各分局负责人,市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盐业执法支队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琳主持。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市场监管局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坚持两批次上下贯通,做到主题教育“两个全覆盖”,统筹推进四项重点举措。一是理论学习取得了新成效,提高了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能力。二是思想政治受到了深刻洗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担当精神得到了提振激发,坚定了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四是群众难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五是为民务实清廉本色得到了彰显,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华荣强调,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凝聚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和市“两会”决策部署,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巩固市场监管体制改革成果,构建协同高效的市场监管体制机制。力争在“放管服”改革、安全底线守护、防范市场风险上实现新突破,在消费权益保护、高效监管、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作为,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直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任铁头对我局主题教育进行了整体点评。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全面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