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县长调研节前食品安全暨猪肉市场供应工作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22日

为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维持猪肉市场稳定,1月19日下午,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同志对节前食品安全暨猪肉市场供应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县食安办、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汝南县爱家购物广场、天中山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查看了食用油、肉及肉类制品、奶制品、水产品、干菜类等食品的渠道来源,购进票据、合格证明、产品价格等情况及天中山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相关情况。刘军民指出,食品安全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经营主体责任意识,夯实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食品安全工作部署,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证物资供应,确保价格走势稳定,对存在的问题要加快落实整改,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同时各部门要继续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督促和指导食品经营业户落实各项食品安全措施,加大检查力度,从各个环节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确保老百姓“菜篮子”安全,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