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联欢会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1月22日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1月21日,市群星艺术馆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市委、市政府在这里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联欢会。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可喜成绩,共贺新春佳节,共同展望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美好前景。 

市领导李宝清、张宪中、陈锋、于燕、姚新文、戚存杰、宋万学、付自成,市老领导刘心铭、欧阳忠宽、邓来法、刘军甫等出席团拜会。 

朱是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参加团拜会的各位同志、各位宾朋,向全市企业家、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广大干部群众,向驻驻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驻马店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朱是西说,2019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初心使命浇灌收获,以担当实干笃定前行,好事喜事接连不断,一系列国家级荣誉称号收获囊中,一系列具有重大影响的会议活动成功召开,一大批具有战略支撑性项目顺利实施,一些成功经验和工作模式得到国家肯定和推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高质量跨越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朱是西说,新的一年,我们要争当奋斗者、先行者、追梦者,勇毅破浪、不懈努力。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八字方针”,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按下高质量跨越发展“快捷键”。要坚持深化改革,以改革统领全局,把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科技创新,激发活力动力,跑出创新发展“加速度”。要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提升全市人民的满意度。要坚持实干为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上下同心,苦干实干,激发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朱是西最后说,岁月奔流永不停歇,奋斗征程始终向前。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披荆斩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职副市级以上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出席团拜会。大家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