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公开述职晒成绩 现场评议来打分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22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0-00024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2日
名  称: 上蔡:公开述职晒成绩 现场评议来打分
文  号: 有 效 性:

 根据县委2019年度工作目标综合考核工作总体安排,1月19日,上蔡县召开2019年度工作目标综合考评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扶贫办、生态环境分局等81家县直单位分别述职。

胡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胡建辉指出,2019年,全县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心、克难攻坚,在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工作开展、完成目标任务等方面,表现出扎实苦干的精神,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各单位要以此次年度工作目标综合考评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在肯定成绩汲取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学习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努力在全县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2020年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

会上,县扶贫办、生态环境分局、发改委、教育局、科工信局等27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并接受现场评议打分,述职内容包括2019年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安排、共性目标完成情况等。另有54家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评议大会以公平、客观、负责为原则,进行现场实名评议打分,未署名的打分被视为主动弃权。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