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社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22日

 在鼠年春节即将到来年味越来越浓之际,市人社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与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浓厚情谊,畅谈发展大计,构想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卫华代表局党组及全局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向一直关心人社工作、支持人社事业发展、维护人社良好形象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9年全市人社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会议指出,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社工作,积极为人社发展献计献策,同舟共济、齐心协力,谱写全市人社事业新篇章。

此次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的举办,提振了精神,鼓足了干劲,极大地激发了广大人社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奋发图强,努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