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劳动模范、优秀人才、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和困难企业、重点纳税企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发扬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再立新功。副市长贺振华一同慰问。 

当日下午,在走访慰问重点纳税企业昊华骏化集团时,朱是西为企业负责同志送上了鲜花,对企业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祝愿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繁花似锦、再创辉煌。朱是西说,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企业克难攻坚、开拓创新,生产经营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能够继续发挥优势,加强技术创新,做强做优做大,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积极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在重点纳税企业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卷烟厂,朱是西向企业全体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祝愿,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在听取企业关于去年生产经营及今年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后,朱是西对企业卓有成效的业绩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祝贺。朱是西指出,2019年,驻马店卷烟厂全体干部职工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产量、销售、税收全面增长,为全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更上一层楼,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让全市人民得到更多实惠,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走访慰问中,朱是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走访慰问活动,特别是要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及时解决好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要营造关爱企业家、重视人才的浓厚氛围,为各种人才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要精心组织安排,完善应急预案,认真做好水电气暖供应、公共交通等民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切实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