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暨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1月21日

 1月20日,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暨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燕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总体要求,各巡回指导组抓实责任引导、抓准把关指导、抓严检查督导,巡回指导工作成效明显;主题教育办公室聚焦工作谋划、加强统筹推进,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于燕强调,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带头营造“学的氛围”。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常修课,改进学的方法、确保学的效果,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下功夫。要自觉推动自我革命,带头营造“严的氛围”。经常自我体检,增强斗争精神,强化制度意识,充分运用好、把握好主题教育特别规律,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带头营造“干的氛围”。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思路、好方法、好作风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解决问题能力和实际工作实效,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