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陈星朱是西等市领导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干部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1月20日

隆冬时节,岁寒情浓。1月18日,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陈锋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干部,征询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一大早,陈星、张宪中、于燕、付自成、刘晓文、谢凤鸣一行就来到刘心铭、路俊福、欧阳忠宽、傅全华等离退休干部家中探望,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陈星说,2019年,全市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经济社会持续保持健康较快发展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领导、老同志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是各位老党员、老干部大力支持、共同奋斗的结果。老领导、老同志大局意识强、正能量足,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也是巩固我市良好政治生态的关键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安度晩年、益寿延年创造良好条件,使老干部都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在看望慰问时,陈星还向欧阳忠宽送去了由中央组织部颁发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向他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全市增光添彩表示祝贺,感谢他长期以来为脱贫攻坚、老区建设等作出的重大贡献。

朱是西、陈锋、姚新文、冯玉梅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邓来法、刘军甫、张书英、李淑訚、杨锡华、曹文义等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贡献。

朱是西说,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驻马店的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过去的一年是驻马店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高质量跨越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迎难而上、拼搏进取的结果,也是老干部倾心关注、大力支持的结果。

朱是西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建言献策、奉献智慧,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宝清、宋万学、栗明伦、何晞一行,金冬江、徐志坚、王志华一行,戚存杰、聂勇、郭渊、郑玉林、张社军一行,李成宽、彭宾昌、贾迎战、张新领、吴文立一行,分别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各位离退休干部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有关部门的悉心关怀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近年来,驻马店改革发展成就令人振奋,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大家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遗余力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