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遂平县法院到和兴镇开展春节送温暖、送法律、送平安活动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9日

索 引 号: S0I00-1702-2020-0010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9日
名  称: 遂平县法院到和兴镇开展春节送温暖、送法律、送平安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寒风凛冽,带着新春的礼物,带着普法的春联,带着平安的祝福。腊月二十四,利用春节前唯一的休息日,遂平县法院全体干警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来到结对帮扶村和兴镇席庄村,李庄村进行慰问走访。

 脱贫攻坚开始以来,县法院党组与和兴镇党委密切联系,积极协调沟通,对帮扶村的党支部加强指导,了解农村工作情况,谋划帮扶思路。双方携手,共同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春节将至,遂平县法院党组根据了解的信息,利用春节外出人员回归,农闲的情况,决定开展送温暖送法律送平安活动。给贫困户送去米和油等过节物质,印制专门的法律宣传春联,面对面进行普法宣传,促进乡村平安建设。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做贡献。

 席庄村和李庄村的村干部和广大村民,对这项活动十分欢迎。贫困户感谢法院领导的关心,到场群众围着法院干警进行法律咨询,纷纷表示这项活动对乡村平安建设以及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是个大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