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新监区监所智能化管控系统服务项目(新增)招标公告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7日

索 引 号: S0D00-0801-2020-0007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7日
名  称: 新监区监所智能化管控系统服务项目(新增)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新监区监所智能化管控系统服务项目(新增)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平舆县公安局(采购人名称)委托,对新监区监所智能化管控系统服务项目(新增)(项目名称)的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提供本国货物及服务的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2020-CG-G001-005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采购内容及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预算价格:4392822元。

4、交货期:签订合同后60日历天内

5、交货地点:采购方指定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含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具有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证书、音视频智能系统集成工程资质壹级证书。

3、具有3A级信用等级证书和重质量守信用、重合同守信用、诚信示范单位信用等级证书。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6、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需提供劳动合同;

四、报名要求:

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相扫描原件,提交并到交易中心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19日上午8:00至 2020年1月23日下午18:00时登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陆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注: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按以上要求报名后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响应性文件将视为无效响应。

五、投标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1、本项目使用网上开评标,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2、投标人应于2020年2月13日9时前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mdtf格式)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投标将被拒绝。

3、投标人应于2020年2月13日9时前将U盘存储的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dtf格式)和纸质投标文件密封递交到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二厅开标二厅(地点),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0年2月13日9时在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二厅开标二厅(地点)开标,投标人代表应出席开标会议。(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数字证书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七、招标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舆县政府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同时发布。其他相关网站转载只供参考,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次招标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发布公告当日不计入。

八、项目咨询电话

招 标人:平舆县公安局

联 系人:李先生

电 话:0396-5069033

地址:平舆县清河大道中段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人:刘女士

电话:13937120256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监 督 部 门:平舆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 电 话:0396-502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