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遂平县领导看望慰问武警中队官兵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7日

索 引 号: S0I00-0000-2020-0009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7日
名  称: 遂平县领导看望慰问武警中队官兵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遂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武警遂平中队,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强部长指出,武警遂平中队在上级武警部队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是一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遂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武警官兵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值勤保卫,确保人民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遂平发展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武警遂平中队广大官兵表示,将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听党指挥、牢记使命,积极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书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