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忠民前往军供站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6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20-0000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6日
名  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忠民前往军供站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忠民前往军供站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1月1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忠民一行前往市军粮供应站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副局长汪喜云陪同调研。

王忠民局长先后查看了军粮仓库和放心粮油示范店,并与军供中心、军供站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王忠民在查看军粮仓库时,仔细询问了军粮存储情况和对部队供应情况;在放心粮油示范店,对供应品种、备货情况以及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放心粮油示范店在丰富“双节”市场供应上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市军供站站长周彦丽提出,我市军供站位于市区腹地,目前面临仓库库容小,运粮车辆受交通管制只能在夜间出入等困难。

周彦丽表示,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的部队粮油供应,提前准备了充足的大米、面粉和优质食用油,和驻驻各部队电话沟通联系,按照部队需求把春节期间部队所需的米面油第一时间送到部队各伙食点,同时加大对军供粮油的检化验力度,确保供应部队的粮油质量安全可靠。在切实保障好部队粮油供应的同时,军供站也自觉承担起服务地方社会的责任,借助放心粮油超市平台向市场投放了自主生产的“天中鱼水情”牌优质大米、食用油、精制杂粮等粮油,做到了“军粮品质、百姓共享”,丰富了“双节”期间粮油市场供应。

王忠民强调,保障军粮供应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军供站要保障军粮安全存储,切实做到部队粮油供应不断供、不漏供、不误供。要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早日改善军粮储存供应条件。“双节”期间放心粮油店要做好粮油供应工作,丰富市场需求。军供中心和军供站要做好“双节”值班工作,保障军粮供应和安全生产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