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正阳县雷寨乡西严店中心校杜楼小学新建厕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03日

索 引 号: S0E00-0801-2020-00007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3日
名  称: 正阳县雷寨乡西严店中心校杜楼小学新建厕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正阳县雷寨乡西严店中心校杜楼小学新建厕所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正阳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正阳县雷寨乡西严店中心校委托,就其正阳县雷寨乡西严店中心校杜楼小学新建厕所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竞谈。

一.项目编号: 正政竞谈【2019】212号 

二.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采购内容

控制价(元)

正阳县雷寨乡西严店中心校杜楼小学新建厕所采购项目

水冲式、42个蹲位两层厕所

560000.00

 三.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及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查询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查询页面并签字盖章)。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最近一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上一季度纳税证明或免税证明,最近3个月被委托人、项目负责人的带二维码社保个人权益记录单及企业社保资金缴纳凭证)

(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六)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参与采购的供应商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页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提供网页查询页面签字加盖供应商公章)。

 3、 供应商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供应商出具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的证明)

5、 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与谈判,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增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措施》(财库〔2011〕181号)、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关于增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

.公告期限:2020年1月3日至2020年 1月7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供应商首先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关于征集交易主体的通知”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入库相关信息资料。上传入库资料完毕,系统提示提交完成后,供应商即可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CA办理窗口直接办理CA入库,完成注册。办理CA锁时,须提交资料详见《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公告》。CA办理咨询电话: 17838648654(黄工),入库技术问题咨询电话:2613088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3日至2020年1月7日,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3、请各供应商网上报名时注意完善主体信息,以免未填写或错误导致系统判定废标。

4、谈判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20年1月3日至2020年1月7日网上下载谈判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报名、下载谈判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谈判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谈判文件及相关资料。(详见导航栏下载中心栏目里供应商操作手册)。

.递交响应性文件截止时间

供应商应于2020年1月17日9时30分前将响应性文件密封送交到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楼开标厅,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谈判时间、地点

将于2020年1月17日9时30分在正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楼开标厅举行谈判会议,供应商代表应出席谈判会议。

.对谈判文件的质疑

供应商认为谈判文件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应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者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由法定代表人按有关法律规定的程序向采购人或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质疑,两次或多次提出的将被拒收。不符合要求的质疑函应在法定质疑期内补充完整,否则不予受理。

.谈判注意事项:

本项目的补充文件、变更事项等都将发布在招标公告发布的网站上,请各供应商及时关注并下载,采购人及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

.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三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

采购人:正阳县雷寨乡西严店中心校

联系人:杨先生电话:15893128908

地址:河南省正阳县西严店中心校

集中代理机构:正阳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396-8918005

集中代理机构地址:正阳县东大街96号

发布人:陈冬青

发布日期: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