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正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助力精准扶贫“企业献爱心·新春送温暖”活动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06日

索 引 号: S0E00-1702-2020-00004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6日
名  称: 正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助力精准扶贫“企业献爱心·新春送温暖”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2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河南省百蓓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中原粮油等部分爱心企业前往油坊店孙庄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企业献爱心·新春送温暖”活动,为该村49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2万多元的食用油和面粉,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和爱心企业负责人一同将食用油、面粉等物资一一发放到贫困户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在寒冷的冬天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

这次送温暖活动,充分展示了县工商联爱心企业回报正阳人民、助力脱贫攻坚的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