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交行到王楼村捐赠慰问送温暖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06日

索 引 号: S0E00-1701-2020-00003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6日
名  称: 省交行到王楼村捐赠慰问送温暖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3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2020年春节慰问暨扶贫资金捐赠活动在熊寨镇王楼村举行。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杨红英,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广德、县人大党组成员刘凤民出席活动。

王东征在捐赠活动致辞中首先对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对正阳县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东征说,2018年,王楼村实现了整体脱贫,这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得益于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鼎力支持,为王楼村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帮扶发展产业,引导就业,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得益于全村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得益于贫困户的自强奋斗。王东征希望全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要继续保持团结拼搏、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党的好政策,感恩省交行的无私帮助,保持一颗奋进的心,不能躺在政府怀里过日子,通过自身的努力勤劳致富。
杨红英说,在每年 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2020年春节慰问暨扶贫资金捐赠活动在王楼村举行。这是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政策的具体措施,也是履行交通银行作为国有商业银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 杨红英说,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王楼村的面貌又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欣喜的变化:10个村民组全部修建了“户户通”道路,解决了村民出行难的问题;10个村民组全部安装了路灯,保障了村民夜晚出行的安全;扶贫工厂投入运营,实现了村民在家门口“打工”的梦想;村民组修建了文化广场,实施了坑塘改造,全村人居环境不断美化,群众文化生活不断丰富,村民的生活品质持续提高。 杨红英表示。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也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王楼村的建设,关注王楼村的发展,关心王楼村的乡亲,为建设幸福王楼、美丽王楼,为推动河南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住王楼村第一书记刘闯主持捐赠仪式并介绍了驻村帮扶开展情况。
杨红英代表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为王楼村捐赠19万元,用于王楼村的基础设施建设。
杨红英、王东征等领导为现场的贫困户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张景和老党员王树森,为他们送去了过节物品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