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2019年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01日

索 引 号: S0E00-1501-2020-00001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1日
名  称: 县政府2019年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12月29日夜晚,县长王东征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27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蒋贵印、刘业鹏、周宏伟、钟文信、陈留东、田克胜、刘勇军、李君朝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广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峰、县政协副主席王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县长王东征传达了市政府2020年工作谋划务虚会议精神。
    王东征强调,要下功夫谋划好2020年工作。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县委关于2020年工作部署来谋划,认真学习领会,达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来谋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围绕解决当前我县发展存在的短板问题来谋划,着力解决创新能力不足、经济结构不优等问题。围绕坚持“跳起来摘桃子”、逢一必争、逢冠必夺、勇争一流的原则来谋划,努力把明年工作干成一流、干到极致。围绕“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原则来谋划,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新时代答卷。围绕突出重点、抓点带面,长短结合、点面结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来谋划,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主要方面,全力实现工作新突破。围绕破解难题、建章立制、标本兼治的原则来谋划,进一步精准细化提升,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东征要求,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高质量完成好今年任务,拿出百米冲刺的干劲,争取新的更大突破,确保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筹备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人代会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切实落实好民生实事,抓好双节市场供应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工作,做好城市困难居民、农村贫困人口、五保户帮扶工作,解决好农民工欠薪问题,做好节日慰问和值班工作。高度重视各类考核督导检查,做到颗粒归仓、成效最佳。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企业服务、水电油气运等与企业生产相关的各项工作,处理好环保和生产之间关系。扎实做好年初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保证明年首月首季“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度综合经济目标考评、关于推进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快速发展行动方案等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