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城建交通、社会事业和涉农部门集中汇报会举行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0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0-0001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0日
名  称: 县城建交通、社会事业和涉农部门集中汇报会举行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7日晚,上蔡县城建交通、社会事业和涉农部门的21家单位,就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谋划,向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汇报。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县领导李超、臧海声、张金涛、李新、刘银业、陈佳、胡艳红、王鑫等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汇报会上,县扶贫办、住建局、交通局等城建交通、社会事业和涉农部门的负责人,紧紧围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民生这一主线,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2020年的具体工作谋划,并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简要介绍。

胡建辉在讲话中指出,回顾2019年,城建交通、社会事业和涉农部门履职尽责克难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还存在一定差距和不足。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盯中心工作紧盯年初目标,查漏补缺,尽锐出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就2020年的工作谋划,胡建辉指出,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围绕上级政策和发展机遇深入谋划,树立一流的目标,拿出比学赶超的拼劲,把争取项目、招引项目、推进项目、服务项目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胡建辉要求,要保障好项目实施。完善项目手续,规范项目流程,做好基础工作。要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提供资金保障。要坚守底线和红线。各单位要聚焦本职工作中的底线和红线,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作风,全面排查、迅速整改、严肃处理,做到不碰底线不触红线,确保为民生改善和大局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胡建辉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全面深入落实全会精神,制定方案采取措施,为2020年的各项工作排出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以强悍的作风、攻坚的勇气、坚韧的毅力,集中力量,全面攻坚。要落实“一岗双责”,提升标准严格管理,强化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落实好党章、党规、党纪,为2020年各项工作达标升级而创先争优,为上蔡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