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安考核办召开成员单位座谈暨信息平台培训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06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20-00002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6日
名  称: 市粮安考核办召开成员单位座谈暨信息平台培训会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安考核办召开成员单位座谈暨信息平台培训会

1月3日,市粮安考核办召开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成员单位座谈暨信息平台培训会,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市考核办副主任汪喜云向各成员单位通报了《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粮食安全市长县长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豫粮安考核〔2019〕5号)和《关于印发2018年度河南省粮食安全市长县长责任制考核发现重点问题清单的通知》(豫粮安考核办〔2019〕8号)文件精神。汪喜云指出,我市在2018年度全省粮食安全市长县长责任制考核中荣获全省粮食主产区第一名,这份成绩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汪喜云提出,经过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我市粮安考核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针对2019年的考核工作,各单位仍要高度重视,领会考核内容,掌握细节变化,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力求完善,做好与对口厅局的沟通,按时完成我市各项粮安考核工作任务。我市2019年度粮安考核工作存在被省政府抽查的可能性,各单位在完成自评打分工作的同时,要备齐档案资料,做好迎接抽查的准备。

根据省考核办要求,我市2019年粮安考核自评打分工作通过省粮安考核信息平台进行直报。市考核办对各成员单位进行了现场培训,详细演示网上直报流程,提醒注意事项。市考核办要求各成员单位熟练掌握信息平台操作,把握资料上传时间节点,确保我市2019年粮安考核自评打分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