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罗店镇司法所走访慰问刑满释放人员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0-00001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2日
名  称: 汝南县罗店镇司法所走访慰问刑满释放人员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做好刑满释放人员的帮扶工作,让生活困难的特殊人群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2月30日,汝南县罗店司法所对辖区4名困难的刑满释放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司法所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向生活困难的刑满释放人员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必需品。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现阶段的身体状况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经济收入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遵纪守法。同时,司法所人员对生活困难的刑满释放人员做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工作,详细阐述现阶段扫黑除恶工作的打击重点以及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意义。

通过走访慰问,巩固了安置帮教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刑释解教人员生活的信心,有效地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刑满释放人员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遵守法律法规,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社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