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正阳县国土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水田林路综合治理推进会召开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索 引 号: S0E00-1601-2019-00015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7日
名  称: 正阳县国土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水田林路综合治理推进会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12月15日上午,正阳县国土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水田林路综合治理推进会在产业聚集区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贵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振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春山,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陈留东,县政府党组成员杨萌、左艳荣等出席会议,王东征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新阮店乡、王勿桥乡进行了现场观摩。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杨萌通报了全县国省道绿化路肩培护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陈留东传达《正阳县2020年度国地绿化实施方案》、《正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林网建设实施意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振伟安排部署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上,王勿桥、新阮店乡还进行了典型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贵印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艳丽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痛下决心,改善正阳国省道面貌,着力增强做好国土绿化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抓重点、补短板、促提升”,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乡村绿化美化生态宜居工程; 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挖掘绿化潜力,增加绿量,建设美好绿色家园;全面掀起国土绿化新热潮。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要关注民生,夯实责任,挖沟、植树要完善,提高,农田林网建设同步进行,环保整改必须到位,要常抓不懈,要进一步明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责任和任务,严把质量关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铺张浪费,扎实做好督促检查,着力提升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新水平。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对会议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各级各部门要 提升站位,迅速行动,创新工作思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要加强督导,严肃问责,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田林路综合治理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