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2019年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索 引 号: S0E00-1501-2019-00008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0日
名  称: 县政府2019年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12月9日夜晚,县长王东征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26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蒋贵印、刘业鹏、周宏伟、钟文信、陈留东、田克胜、杨萌、左艳荣、李君朝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广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太祥,县政协副主席王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我县2018——2022年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的可行性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要认真贯彻中央二十字方针,深化农村供给侧改革,推动我县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创新驱动,在规划上要围绕国家的政策,彰显本地特色。要坚持生态优先,坚持多规合一。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规划进行再次审议,提出具体的可操作性的意见,使固话更具有完整性。

会议还学习了《行政诉讼法》和《加强改进行政应诉工作意见》,研究了我县关于加强行政应诉工作有关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扫黑除恶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