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各地中小学纷纷开展庆元旦活动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19-00088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名  称: 泌阳县各地中小学纷纷开展庆元旦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连日来,泌阳县各地中小学纷纷开展庆元旦主题活动,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为迎接2020年元旦,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水平,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连日来,泌阳县各地中小学纷纷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元旦主题活动,表达对新一年幸福生活的向往和美好祝愿。

泌阳县思源小学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元旦文艺汇演,师生共同迎接2019年元旦的到来。汇演中,学生们为观众献上舞蹈、朗诵、小品、武术及弹唱等精彩的节目,展示了他们的艺术素养和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泌阳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再铸辉煌”的迎元旦联欢会,通过“金孔雀轻轻跳”竖笛表演、优秀手工作品巡回展等活动,学生们尽情地展示自我才能。泌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迎元旦文艺汇演,彰显师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