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王岗镇脱贫攻坚近期工作清单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19-01646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名  称: 汝南县王岗镇脱贫攻坚近期工作清单
文  号: 有 效 性:

1、近期开展“回头看”有安排部署的会议记录、方案。(2019年12月27日前将“回头看”问题排查表交到镇扶贫办)

2、整理识别、退出程序(包括所有以往年度的)会议记录要真实,时间要对照。

3、村扶贫干部培训情况。(会议记录,影像资料,签到册、培训材料)届时镇扶贫办再做一期培训材料,如:动态调整培训,供各村参考。

4、社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社会捐赠图片、花名册;社会扶贫网对接图片、贫困户注册统计表、爱心人士注册统计表、相关报道)近期镇扶贫办会把最新的贫困户注册名单、爱心人士注册名单发给大家。

5、贫困户信息采集表、贫困户户档、户袋,要做到账实相符;打开国办系统,进行3对照修改档卡(户、机、表三对照);贫困户帮扶措施必须更新到12月底。

6、“三个清零”工作台账:(1)有安排部署的工作记录;(2)有方案、报告、台账、佐证材料(问题清零台账);(3)大走访问题排查表、汇总表、统计表,入户走访照片。

7、村档整理规范,包括:行业部门台账等,如:住建、教育、民政、残联、水利等部门。

8、村2019年扶贫项目申报材料(申请表、申请书、告知单、一公示一公告,乡、村会议记录;乡、村公示照片;乡、村相关报告;到户项目受益人员名单等)

9、金融扶贫台账

10、扶贫车间台账

11、书记遍访和扶贫信访台账:书记遍访不在家的电话联系,走访不间断,已完成遍访的村可重复走访,了解贫困户不同时间段的不同困难需求。书记遍访发现问题要显示在信访排查台账中,注意日期、问题、处理结果要一致。(信访方面要有来访登记表,补到现在(台账);有信访件的村需要调查处理报告,佐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