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委宣讲团走进南余店乡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19-01634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名  称: 汝南县委宣讲团走进南余店乡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下午,汝南县委组织宣讲团深入南余店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姜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如何正确把握全会精神等方面对于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总结,又用实例举例,让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眼界学识。
该乡党委书记张钊远说,要抓好学习,做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要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依据乡情实际,联系全会精神,找准切入点,务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全乡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浓烈氛围。
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会,收到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将全会精神与工作相联系,担当作为,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该乡机关全体人员、乡直部门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各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这次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