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王岗镇:爱心捐赠暖人心社会扶贫齐发力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19-01633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名  称: 汝南县王岗镇:爱心捐赠暖人心社会扶贫齐发力
文  号: 有 效 性:

 致富不忘桑梓情,真情回馈助脱贫。12月18日,汝南县王岗镇大胡村举行爱心人士扶贫捐赠仪式,广东省金泽工业有限公司李睿为大胡村41位老党员、贫困户捐赠食用油、米、面等生活用品。王岗镇镇长刘洋、宣统委员吕亚飞、捐赠代表李睿总经理以及大胡村两委干部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岗镇镇长刘洋代表镇党委政府对爱心人士李睿的义举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向广东省金泽工业有限公司赠送锦旗,同时鼓励贫困户激发内生动力,鼓足脱贫致富信心,群策群力完成脱贫目标。

捐赠现场,李睿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商脱贫之良策,并表示在今后将继续支持家乡脱贫攻坚和其他事业,为建设家乡奉献自己的爱心。

受助的老党员、贫困户纷纷对李睿竖起了大拇指,对他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贫困户胡学兵发自肺腑地说:“感谢国家扶贫政策好,感谢党委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与关爱,感谢李总对贫困户的帮助!我们要靠自己的双手,争取早日脱贫,勤劳致富!”

据悉,大胡村成功人士的爱心捐赠、无私奉献为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助推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仪式刚结束,消息便迅速传播,引起强烈反响,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