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专题会议加强食品安全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19-01629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名  称: 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专题会议加强食品安全
文  号: 有 效 性:

民以食为天,为进一步规范全镇食品药品的经营秩序,保障全镇居民的身体健康,8月30日,东官庄镇食药监所召开专题会议,邀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付明保同志,为集镇从事食品药品经营店铺的负责人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课。

会上,付明保同志详细的讲解了食品安全领域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告诫广大经营者要良心经营、用心经营,要熟悉与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在经营过程中不违法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产品,同时也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最后,镇食药监所所长曹满堂同志强调,广大经营者既要做食品安全的参与者也要做好监督者,共同为官庄的食品药品安全尽一份力,为全镇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