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东官庄镇扎实做好环保迎检工作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19-01628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名  称: 汝南县东官庄镇扎实做好环保迎检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25日,东官庄镇召开环保迎检工作会,镇、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一是思想重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做好环护各项工作。切实开展好入户走访,发放环保宣传页和调查表,争取群众的参与和配合。

二是加强排查。迅速开展辖区内环境隐患排查和化解工作,对排查出的“小散乱污”企业和群众的举报,要及时跟进调查和落实,积极消除隐患。

三是强化责任。进一步细化网格职责,贯彻落实“一长三员”制度,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将基础工作做牢做扎实。

四是加强监管。严格杜绝已取缔的“小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加强集中整治力度,确保环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