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聚焦问题导向 从严从实整改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29日

索 引 号: S0F00-1501-2019-00089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9日
名  称: 聚焦问题导向 从严从实整改
文  号: 有 效 性: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1日上午,中共确山县委落实市委生态文明建设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顺利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朱丹辉,副组长张军峰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玉强,吴玉冰,张杰,魏华伟,曹亚红,杨拥军,陈振涛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以及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路耕代表中共确山县委从“提高政治站位,以鲜明的政治态度精心部署整改、聚焦问题导向,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从严从实整改、保持政治定力,以过硬的党性作风巩固整改成果”三个大的方面汇报了全县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工作情况。

 

朱丹辉对我县落实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思想上要再重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不同场合反复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思想理论,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要始终绷紧思想弦;责任上要再夯实,领导班子要深入一线,看整改工作是否真正落实,聚焦关键少数,确保整改工作出实效;措施上要再实再细,对整改到位的再巩固,未到位的明确时间表,限时完成整改,确保不反弹;工作合力要再加强,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高质量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会议结束后,现场对生态文明建设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