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长彭广峰带队赴长沙招商引资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29日

索 引 号: S0F00-1002-2019-00086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9日
名  称: 县长彭广峰带队赴长沙招商引资
文  号: 有 效 性:

 1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仲秋带领县政府办、朗陵办事处、招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长沙实地考察被河南建业集团收购的筑友智造科技产业集团。筑友智造集团是一家专业提供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运营商,同时是从事智慧建筑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旗下拥有行业全国第一家上市公司(00726.HK),注册资本30亿元,公司拥有行业全球领先的五大核心技术体系,掌握了智慧建筑领域BIM、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拥有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科研平台。

彭广峰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发展战略、产业布局等相关情况,参观了公司产品生产流程、毛坯房、精装样板房,并在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上,筑友智造集团总裁郭卫强对彭广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结构、产品优势及河南投资计划;彭广峰从区位、资源、市场、政策、保障、交通等6个方面的优势详细介绍了我县建筑产业园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规划。最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郭卫强认为,公司目前发展规划与确山县委、县政府“加大力度引进装配式建设产业项目”的指导思想相吻合,公司将近期派出专业团队对确山县建筑产业园进行全面考察调研。
(县招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