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9第二届“汉酱杯”河南省直(市直)羽毛球邀请赛驻马店站今日落幕

投稿:市卫健体委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23日

索 引 号: S0012-0000-2019-0001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3日
名  称: 2019第二届“汉酱杯”河南省直(市直)羽毛球邀请赛驻马店站今日落幕
文  号: 有 效 性:

12月22日,2019第二届“汉酱杯”河南省直(市直)羽毛球邀请赛驻马店站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驻马店财经学校代表队夺得大赛驻马店站冠军。

  

  冬日的严寒,抵不住火热的激情。两天来,驻马店市直机关各代表队的表现可圈可点,运动员们球技精湛、斗志昂扬。本次大赛裁判长、国家一级裁判员齐团结表示,本次大赛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主办方的精心准备,也离不开参赛选手们的流汗拼搏。

  经过激烈角逐,驻马店财经学校荣获大赛驻马店站冠军,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荣获亚军,驻马店正阳一队、驻马店市公安局并列第三名,驻马店正阳三队、驻马店市人民银行、国电驻马店热电公司并列第五名。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直工委、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店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此外,赛事还得到了中国移动河南公司、中建八局一公司、中石油郑州销售分公司、郑州力之源体育、农夫山泉、中科御合源的鼎力支持。其中,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全媒体手段的立体宣传,扩大了赛事影响,增加了传播效果,提升了活动的品牌价值。

  

  选手们纷纷表示,感谢主办方、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为活动提供支持的企业,为驻马店市直单位的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大家增强了体魄,展示了风采、提升了水平,增进了友谊。

  驻马店站是本次大赛第四站,各参赛队火热的激情点燃了冬日的赛场。主办方表示,感谢驻马店市直单位各参赛队伍本届赛事的大力支持。随后启动的濮阳站的比赛,将总结前几站比赛的经验,优化细节,努力将河南省直(市直)羽毛球邀请赛办好办优,为河南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文/王文雨 图/王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