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工改”领导工作小组赴各县区 开展工改项目培训工作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索 引 号: S0001--2019-03099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0日
名  称: 市“工改”领导工作小组赴各县区 开展工改项目培训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赴各县区 开展工改项目培训工作

 市“工改”领导工作小组赴各县区

开展工改项目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驻马店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指导各县区完成我省既定目标,在全市1128日集中培训基础上,市工改领导小组于124日至1213日对驻马店市各县区逐一开展上门培训工作,81区近200人参加了工改培训。

在会上,首先市住建局李卫锋科长介绍了当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政策背景,剖析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强调实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改善我市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手段,指出要通过审批制度改革切实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其次市政数局喻航科长介绍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的建设情况和全省相关工作的具体排名,明确指出我市亟需解决的问题,并安排市工改系统技术人员对工改的相关业务和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最后,各县区参会部门踊跃发言,积极咨询和讨论工改的相关问题,显示出了县区工改相关部门对实施工改的巨大热情。

此次,逐一对各县区开展上门培训工作,为我市全面铺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营造了一个良好开端,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走向深处打下坚实基础今后我市将建立常态化、主动式、多方位的培训机制,不断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