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召开优质粮食工程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19-0014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7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召开优质粮食工程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召开优质粮食工程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

12月13日,驻马店市优质粮食工程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在西平县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洛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优质粮食工程、智能化粮库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相关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忠民分析总结了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优质粮食工程和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国家、省局、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抓好各项工作。要重视项目建设进度较慢的实际问题,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明年三月份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扩面提质发展,培树推广典型,放大示范带动效应,尽快在全市全面推开。要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认真做好粮油加工统计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相关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各县区粮食局(发展改革委)局长(主任)、业务副局长、东方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观摩了西平县金三麦食品有限公司速冻食品生产线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