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朱保成来我市调研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工作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19-00148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7日
名  称: 朱保成来我市调研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朱保成来我市调研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工作

12月1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朱保成带队赴我市调研优质粮食工程、粮食产业经济统计工作,督导行业冬春安全生产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朱明哲陪同调研。

朱保成一行先后来到驻马店市丰盈粮油有限公司、河南确山国家粮食储备库、确山县顺山店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河南正康粮油和河南省大众粮油等企业,实地查看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实施、项目资金投入使用和项目完成情况,了解掌握各单位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生产经营状况,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朱保成对我市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要求,一是各级粮食部门要提高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力推进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及时落实配套资金,明年三月底前所有建设项目竣工并通过验收,当前没有启动的抓紧时间启动,开标的要抓紧时间施工。二是要争取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真正摸清本区域粮油加工企业生产状况,增加入统企业数量,确保如期完成粮油加工总产值目标。三是要结合全省优质粮食工程推进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任务,加快双重预防体系试点企业建设,明年元月份组织验收和总结提高,二月份要在本辖区粮食企业中全面推开,争取明年年底前全部建成并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