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农民日报采访组莅临上蔡调研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3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19-00779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名  称: 农民日报采访组莅临上蔡调研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12月10日,由农民日报社河南记者站站长张培奇一行4人组成的农民日报采访组莅临上蔡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佳等陪同。

在大路李乡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明亮干净的住室,在重阳街道黑龙潭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和社区田园二巷的党员联系点,以及卧龙街道苗沟社区、朱里镇拐子杨村、黄埠镇小王营村,采访组听取胡建辉等县领导关于上蔡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建工作的简要介绍,深入一线走访了解,与党员群众座谈交流。

在充分掌握实情后,采访组认为,上蔡县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激发党员内生动力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农村党员挂牌亮户先锋行活动和城市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县形成了党员示范引领、群众看齐跟进的良好局面,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广大群众的欢迎,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了正能量、激发了强劲动力。

采访组表示,将对此次专题调研获取的新闻素材进行梳理,去粗取精、归纳提炼,将上蔡特色、上蔡亮点、上蔡模式推介出去,为其他地方提供鲜活、实用、可借鉴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