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对泌阳县人民政府进行表彰的决定(2019年12月7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3日

索 引 号: S0001-0203-2019-02956 主题分类: 市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对泌阳县人民政府进行表彰的决定(2019年12月7日)
文  号: 驻政〔2019〕53号 有 效 性:

近年来,泌阳县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生态立县战略,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泌阳县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称号。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泌阳县人民政府进行表彰,奖励资金100万元。

希望泌阳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中再立新功。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泌阳县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