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会议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2月11日,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就深入开展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 

郭渊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会议部署,抓紧研究制订集中整治方案,切实做到集中整治期间安全生产责任零缺位、安全隐患零容忍,确保实现生产安全事故零发生。要严格履职,严查重罚,严格管控,严明纪律,务求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郭渊强调,要用铁的规章促安全,用铁的纪律管安全,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稳定,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