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全力推进全国健康城市创建工作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218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名  称: 开发区全力推进全国健康城市创建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开发区召开全区创建全国健康城市亮点培育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主要目的是为迎接明年“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全力推进“全国健康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传达了驻马店市创建全国健康城市指挥部《关于印发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健康城市亮点培育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安排开发区健康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亮点培育通知目标明确,责任具体,思路清晰,请各乡(街道)、各单位主动对标,摸清存在问题,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希望各级各部门紧急行动起来,相对集中一段时间,迅速掀起创建全国健康城市亮点培育工作高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省、市专家组的检查验收,确保亮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