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专项行动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217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名  称: 开发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专项行动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持续在全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在维护市容环境卫生的同时,保障市民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由于市政宣传栏、公益广告栏、垃圾箱等受风吹、日晒、雨淋和沙尘天气污染,既严重影响辖区市容环境,也给居民使用带来不便。为改变状况,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市政工人、环卫工人对辖区的市政宣传栏、公益广告栏、垃圾箱等进行了彻底清洁。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调集所有洒水车、洗扫车、喷雾抑尘车、高压冲洗车、机器人扫地车等机械化清扫保洁车辆,根据实际天气情况改进清扫、洒水方式,实行冲洗—湿扫—吸尘的作业模式,对全区路段进行全面洒水、洗扫、降尘。同时,采用冲洗—人工辅助冲洗的作业模式对辖区人行道、道路道牙、机动车道双黄线等进行全面冲洗,有效减少道路起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