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王庙乡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索 引 号: S0K00-1701-2019-00209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名  称: 关王庙乡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文  号: 有 效 性:

动员部署、集中观影、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开发区关王庙乡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一是积极动员部署。该乡机关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对关王庙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开发区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就当前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关王庙乡如何认真抓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指导。二是红色教育集体观影活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观影活动,共同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各种红色教育资源,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团结拼搏、务实重干,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关王庙贡献力量。三是集体学习研讨。关王庙乡理论学习组举行扩大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谈观点、谈体会;集中精力全程参加主题教育,统筹安排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四是领导班子讲党课。关王庙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村党支部讲党课,参加党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政治站位高,听完后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群众多做实事、多解难题,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