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惠民演出走进关王庙乡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索 引 号: S0K00-1701-2019-00208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名  称: 开发区惠民演出走进关王庙乡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开发区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在关王庙乡杨楼村文化大舞台拉开帷幕。 

此次演出节目有《穆桂英挂帅》《朝阳沟》《女驸马选段》《大祭桩》等经典剧目。演员们扎实的功底令现场观众赞不绝口,很多戏迷在台下哼唱得韵味十足。 

此次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除在杨楼村演出外,还包括在关王庙村、何庄村、余庄村、熊楼村、荒坡陆村的巡回演出。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此次系列演出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戏曲演出,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政策精神,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仅为群众带去了精神食粮,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群众对党的信心和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