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王庙乡荒坡陆村不忘初心为民办实事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索 引 号: S0K00-1701-2019-00201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名  称: 关王庙乡荒坡陆村不忘初心为民办实事
文  号: 有 效 性:

开发区关王庙乡荒坡陆村持续聚焦党建工作,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积极汇聚党员力量,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党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助力党建工作。 

日前,在乡党委、乡政府和村“两委”班子通力合作下,荒坡陆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为人民谋幸福,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为村民谋福利是我作为党支部书记的初心,我一定带领荒坡陆村走上自强、富裕的道路。”村党支部书记刘新凯抱着这样的信念设定了农村党员一编三定小组成员及组长,发挥党员在法律、医疗保健、家居生活(水暖、电工)等方面的作用,为人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法律便民服务小组组长吴晓菲,在今年陆西组村民因为小组财产分配制度不合理到村民组组长家讨说法时,运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安抚了民众的心情,让大家都平静下来并理解了本村民组的财产分配制度。 

医疗保健便民服务小组组长张雪峰,经常义务为村民进行免费测量血压、称体重、测血糖及定期向村民宣传应季保健知识。 

家居生活便民服务小组组长陆涛,带领小组成员为百姓维修电路、更换净水机滤芯,从来都不在百姓家喝一口水…… 

这一件件惠民实事,都是党员领导干部在村党支部书记带领下,践行自己的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