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王庙乡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工作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索 引 号: S0K00-1701-2019-00199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名  称: 关王庙乡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支持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坚决打赢平安建设攻坚战,近日,开发区关王庙乡严格按照省、市、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工作会议要求,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多形式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 

一是及时召开由乡综治办、各村治安主任,辖区内大中专院校、乡初级中学及中心小学负责人等参加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工作推进会,认真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扛起平安建设政治责任,努力促进全乡平安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二是由乡综治办组织综治巡逻联防队员每周五通过摆放宣传板面,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折页、明白纸,悬挂横幅等形式,深入辖区主要街道、公交站点、企业、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等开展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宣传。三是在各村设立平安建设宣传专栏、张贴宣传单,同时利用巡逻车、各村微信群等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四是与扶贫走访相结合,要求各村治安主任组织本村综治协管员、治安民调员走村入户开展宣传,着力提升人民群众信任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