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投稿:市工信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2月4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直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郭贵春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党组书记、局长殷剑首先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视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大家畅所欲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提出批评意见21条,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郭贵春强调,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殷剑同志代表市工信局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要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工作成效,切实把问题解决好、把整改落实好,更好地推动驻马店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