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为了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市纪委监察委的安排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0日,市水利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机关全体近200人在二楼会议室观看大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本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切实为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