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社局等四部门联合举办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大对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近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2019年驻马店市金秋招聘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场招聘会在驻马店市世纪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以“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以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等为重点,服务于各类重点求职群体,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对接服务平台。活动现场,共有8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涉及制药、建筑、教育、零售等多个行业,提供4200多个岗位,吸引近千名求职者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人头窜动,热闹非凡,置地集团、后羿制药、乐山商场、爱家超市、喜迎门等几家知名企业更是围的水泄不通,据统计,活动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人,有效缓解了企业“招工难”和求职者“就业难”问题。

招聘会现场,市人社局等单位还设置了创业贷款咨询、职业技能咨询、退役军人咨询等展台,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单及企业用工手册等材料共计2000多张,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措施,现场解读政策内容和办理程序,帮助符合条件人员申请相关就业扶持政策,确保政策精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