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事管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为高标准贯彻落实河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拟出台机关事务分项标准的通知》文件精神,12月4日上午,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伟同志主持召开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专题推进会,中心机关各科室、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伟同志就进一步落实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印发〈河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指南〉的通知》(豫事标〔2019〕1号)和《关于加快推进河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意见》(豫事标〔2019〕2号)进行了再学习再动员,对省事管局规定的机关事务标准化四大类21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针对《关于报送2020年拟出台机关事务分项标准的通知》具体事项进行了分工部署。王伟主任最后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做好氛围营造,突出重点引领,注重实际效果,加强督导落实,不断改进方法举措,做到求真务实,全力推进我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