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2月6号,遂平县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县领导何冬、侯蕴、赵永俊、史光辉、张强、马莉、戚斌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何冬主持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就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遂平县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对突出问题进行排查摸底,使主题教育中出现的“疑难杂症”得到良好整治,也为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一是坚持对标对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按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有关要求,对标初心使命、对标党章党规,对整治方案中涉及的关于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逐项建立整改清单,深入进行梳理总结,确保问题查摆无疏漏,问题整改不遗漏。二是坚持统筹推进,明确整改落实措施。要树立大局意识,一体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协同落实问题查摆,明确整改措施。三是坚持立行立改,务求整治工作实效。结合实际,制定专项整治台账,聚焦问题,直面矛盾,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加强跟踪督办,立行立改,逐条逐项推进落实,注重跟踪问效,精准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