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2月7日上午,确山县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县直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点评。

会前,县人社局党组和党组成员持续深化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局党组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五大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党组成员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县直巡回指导组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县人社局领导班子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态度认真,展示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聚焦问题不遮掩、不走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开诚布公,有的放矢,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个高质量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