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召开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投稿:liyuan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2月3日,驿城区召开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会议精神,对解决本区前一阶段农业农村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要提升站位,做到目标再梳理、工作再部署、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夯实。要扎实推进农村环境整治,按照确保全覆盖、着力补短板、培育新亮点、强化硬考核的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做好推进今冬明春村庄清洁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工作,全力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战役。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瞄准乡村治理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乡村治理保障,不断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水平,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力度,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抓好人居环境工作贯彻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