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19-00145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2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宋义枝主持,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保证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质量,会前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进行专题研究。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驻马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随后,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宋义枝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发言,着重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三表率一模范”党支部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支委会委员逐人进行了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支部2019年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